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人事处服务承诺制
2016-12-16 08:59   审核人:

为全力打造高效、勤政、务实的服务处室,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特制定如下服务承诺制度:

一、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着力加强科室工作人员队伍自身建设,促进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廉洁型队伍建设。

二、依法行政,优化程序,秉公办事,提高效能。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建立相互协作、协调高效、办事快捷的行政管理服务机制。

三、认真履行本部门工作职责,加强与其它部门的沟通与协调。遇事不拖延、不推诿。讲究职业道德,办事公正,不以权谋私,不敷衍塞责。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办事效率。

四、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保证仪表举止得体,办公环境整洁卫生;坚持热情待人,文明服务,保证来有迎声,走有送声,说话文明,让人事处成为教职工之家。

五、实行办事公开制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执法、办事按章”原则,对人事调配、岗位聘用、工资及社会保障、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绩效工资的发放及有关工作情况依法、依规通过文件或学校办公信息网进行公布,增加透明度。

六、认真落实“四个热情”办事制度。对前来办事的人员做到:热情接待每一位同志,热情解答教职工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热情接访反映、申述问题的每一位教职工,热情办理应该解决的每一件事情。

七、对来访人员努力做到“五个一”。即: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个座位、一杯热水、一个满意答复。文明服务、主动服务、热情服务。

八、认真做到“六个不让”。即:不让上级布置的事项在自己手里延误,不让上级批件在自己手里中断,不让正在办理的文件在自己手中积压,不让各种差错在自己手里发生,不让一线工作人员和群众在自己这里受到冷落,不让单位形象在自己这里受到影响。

九、严肃工作纪律,虚心接受监督。严格遵守人事干部工作纪律,廉洁自律,杜绝“吃拿卡要”等不良行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安顺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