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顺学院2022年公开引聘工作人员线下资格复审通知
2022-07-01 17:05   审核人:

根据《安顺学院2022年公开引聘工作人员公告》工作安排,现将线下资格复审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4日-7月5日(9: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安顺学院北大门处(安顺市开发区开四路)

三、资格复审须知:

请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执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到现场接受资格复审,未按要求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或未提供所需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如本人不能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代办,但须执委托双方签署并按手印的委托书原件(见附件1)、委托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考生本人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四、资格复审现场须提交材料:

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蓝底1寸证件照2张(背面写上本人姓名),《安顺学院2022年公开引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3份(贴蓝底1寸证件照,个人签名处请手写签名并按手印),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现所在党支部盖章的党员证明材料、职业资格证书等);国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认证;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聘人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及所在学校开具的《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证明》(见附件2)原件;在职人员报考的,须持具有人事管理权的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少干计划毕业生需提供三方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五、资格复审现场防疫要求:

各位应聘人员需在微信小程序中下载“贵州健康码”“行程码”,确认未到中高风险地区,且健康码及行程码为绿色后,方能参加资格复。另:资格复审14天内有“本土阳性病例报告地级市”旅居史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复审5日内间隔24小时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其中第2次核酸检测须在复审48小时内在复审所在地级市进行),方可参加本次资格复审。如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入口处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佩戴好口罩方可进入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届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专家研判意见,对以上要求适时再做调整。请各位应聘人员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资格复审和考试。凡违反我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联系人:张老师18486132827  罗老师18685301159  韦老师18685437293

 

附件:1.资格复审代办委托书

     2.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证明

 

 

                                                                                                                 安顺学院

                                                                                                                2022年7月1日

附件【附件1.资格复审代办委托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证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