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办理个人及补办医疗保障卡相关事宜通知
2018-12-14 10:08   审核人:

一、未取保障卡及等到时间较长的原因:

1.因申请办理医疗保障卡的时间为6个月以上,(在此已交办理材料的教职工如急需用卡期间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安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办理身份证激活暂代保障卡使用。地址:安顺市市东路加油站对面工行楼上)。

2.在申请办理医疗保障卡前请先核查是否办理过保障卡,原卡注销后方可申办成功新的保障卡。

二、办理医疗保障卡要求及时间安排如下;

1.对办理医疗保障卡上传的电子相片要求较为严格。请到正规的二代身份证像馆照取、要求底色:白色、尺寸:358*441、电子像片文件大小:15KB-25KB,照好用u盘拷贝后和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常用手机号码交到学校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叶蓉老师处。

2.申请办理医疗保障卡时间定为6月底和12月底两次。如需申请办理医疗保障卡的教职工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办理的相关材料。

 

                                                           

                                                                                       人事处

                                                                                       2018年12月14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