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一次党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5-06-27 14:48   审核人:

我校第一次党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56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罗荣彬代表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总结升本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信心、继往开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人事处正式代表2人、特邀代表1人出席了会议。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代表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委员会作题为《继往开来,乘势而上,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062月,经教育部批准,安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升格为全日制本科院校安顺学院。九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按照“创和谐、转观念、谋发展、勤从政、保廉洁”的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凭着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栉风沐雨,攻坚克难,一路前行,在学科专业建设、校园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方面硕果累累,谱写了安顺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在总结九年工作时,罗荣彬指出,取得的喜人成绩主要归功于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归功于学校历届党政领导班子的不懈进取,归功于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归功于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校友的热情支持。总结九年来的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不动摇;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师生员工不动摇;必须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提升育人质量不动摇;必须坚持立足安顺,服务地方发展不动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看到,学校未来前进的道路上还有不少艰难险阻,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尽管困难重重,尽管挑战严峻,但我们深知,有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有280万安顺人民作为我们的坚强后盾,有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齐心协力,学校党委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夺取新胜利、再创新辉煌。

展望未来,罗荣彬在报告中提出,今后五年学校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根本,以内涵式发展为主线,以改革为动力,以教学为中心,以专业为导向,以学科为支撑,大力实施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科研促校战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报告指出,安顺学院将大力实施“六大工程”,建设“六个大学”,着力推进“八个方面”的工作:即围绕专业学科建设,大力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教学质量优良、专业学科特色鲜明大学;围绕平台建设,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工程,建设科技创新大学;围绕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工程,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大学;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实施美丽校园工程,建设山水园林大学;围绕制度建设,大力实施管理规范工程,建设管理规范、运行高效大学;围绕党的建设,大力实施强基固本工程,建设党风、校风、师德师风、学风优良大学。为此,一是着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建立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体系;二是着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着力推进人事制度改革,重点建设好师资和管理两支队伍;四是着力推进科研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成果转化能力;五是着力推进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增强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六是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七是着力推进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内部治理能力;八是着力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报告强调,未来五年是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我们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必须奋发有为,只争朝夕。宏伟的蓝图已绘就,奋进的号角已吹响。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奋力谱写安顺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为打好安顺市“一二四”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http://dzb.asu.edu.cn/_mediafile/dzbgs/2015/06/26/2v4ek56piz.jpg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