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安顺学院附属中学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
2017-11-17 11:01   审核人:

根据安顺学院附属中学用编计划,学院附属中学2017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语文教师和实验员各1名。按照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贵州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操作办法(试行)》(黔人社厅发〔2013〕10号)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的通知》(黔人社厅发〔2013〕11号)等有关文件的规定,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订本方案。

一、 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二、招聘工作原则和程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招聘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统一政策、统一规定、统一程序,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严格执行保密、回避、监督等制度。规范工作标准,按照编制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测试、体检、考察、聘用的程序进行。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资格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7届及以前毕业的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的未就业人员。具体见《安顺学院附属中学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取得岗位所需的毕业证、学位证和高中教师资格证;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1999年11月22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11月23日及以后出生);

4、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相关资格条件;

   5、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在职在编的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人员)。

2、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服务期未满截止2017年11月30日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

3、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2018届毕业生。

4、在各级各类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纪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各类招聘期限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公安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人员。

6、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7、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8、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

9、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按实际报名合格人数开考。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 2017年11月23日(星期—11月25日(星期

报名地点: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人:夏老师、王老师

咨询电话:0851-33720158

2、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须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经现场审查符合报名条件者,填写《安顺学院附属中学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表2)一式3份,如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责任自负。交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照5张。

资格复审时间:2017 年11月26日(星期

资格审查结果于2017 年11月27- 12月1日在安顺学院网站http://www.asu.cn )及安顺学院附中网站http://xyfz.asu.edu.cn/index.htm)上公示。

五、考试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1、笔试形式为闭卷考试,满分100分,不指定复习资料。笔试内容为对应学科的高中知识。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含60分)以上才能进入下一环节。

2、笔试时间:2017年12月4日(星期)上午9:00-11:30。

3、笔试准考证发放时间:2017年12月3星期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6:00。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4、笔试准考证发放地点:附属中学办公室。

5、考生笔试得分 2017年12月5- 12月7日在安顺学院网站及安顺学院附中网站上公布。

62017年 12月9日(星期)面试。

(二)面试

笔试成绩达60分(含60分)以上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含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采取试教、说课的方式,统一教材内容抽签依次进行。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满分为100分。考生面试成绩须达70分(含70分)以上才能进入下一环节。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及地点在安顺学院网站及安顺学院附中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关注并查阅。

(三)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按笔试得分占50%,面试得分占50%进行汇总计算(笔试得分、面试得分和总成绩计算过程中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以面试成绩高低进入下一个环节。总成绩在安顺学院网站及安顺学院附中网站上公布。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弄虚作假或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进入各个招聘环节的,该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无效,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考试责任自负,若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空缺岗位不再顺延递补。

六、体检

体检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必须在市招聘办指定的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并出具体检结论,其他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和以及我省的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不合格和自动放弃体检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岗位不予递补。自动放弃体检的考生应在发布体检公告3日内提交书面承诺书,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由市招聘办另行通知。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考察对象名单在安顺学院网站及安顺学院附属中学网站上公布。考察工作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由学院人事处负责组织,主要通过调阅档案、外调或函调等方式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确认其报名和资格复审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个人档案材料是否完善、真实、有效。

截至考察对象名单公布后20个工作日内未能提供政审材料、档案等相关手续材料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考察不合格、考察期间放弃和自动放弃考察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岗位不予递补。

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经学院党委或市招聘工作主管部门审定,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1、在职在编的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

2、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服务期未满截止2017年

6月30日仍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在岗的。

3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2018届毕业生

4、在各级各类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纪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各类招聘期限内的。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公安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6、曾被开除公职的。

7、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8、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

9、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八、聘用审批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安顺市人民政府网站、安顺学院网站及安顺学院附中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不影响聘用的,按照管理权限办理聘用手续。

九、纪律

招聘工作由安顺学院纪委监察室负责全程监督,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

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招聘工作人员在招聘工作中,凡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如发现违纪行为,将对有关违纪人员给予严肃处理。

对下列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在考试考察过程中违反纪律和作弊的。

3、其他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情形的。

监督电话:0851-32214708   0851-32214211

十、本次招聘过程中,相关信息都将在安顺市人民政府网站、安顺学院网站、安顺学院附属中学网站上进行公布,请考生密切注意。对发生因考生联系电话变更、关机、停机、呼叫转移或不接电话等造成招聘单位联系不上考生的情形,引起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十一、本次招聘未尽事宜,根据具体情况经学校招聘领导小组商相关部门确定。

 

附表:

附表1[安顺学院附属中学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xls]

附表2[安顺学院附属中学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安顺学院附属中学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教师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安顺学院附属中学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教师岗位计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