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百日攻坚”启动大会
2023-09-12 17:47 郭处祎  审核人:

2023年9月11日上午10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优化学校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激发高层次人才创新活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安顺学院人事处组织召开安顺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百日攻坚”启动大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党政办、组织部、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计财处、后勤处、工会、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会上,人事处介绍2023年引才政策。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通报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并下达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人文学院、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校属14个二级学院代表与联系校领导在会上签订2023年引才任务责任书。

会议最后,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作讲话并提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确保人才工作的方向;二是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必须坚持党管人才;三是要在“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上敢于担当作为,着力营造“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他表示,引才任务的艰巨迫切全校上下必须得群策群力,层层联动,同向发力,拧成一股绳,把这项工作当做后半年的核心工作来完成。只有这样,才能啃得下这块硬骨头,尽可能完成引才任务,在学校人才工作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安顺学院人事处

2023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