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22-03-22 10:45   审核人:

2022年3月22日上午,安顺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张来、殷红敏,党委委员何朝越、杜志明,及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殷红敏副校长首先详细介绍《安顺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与安顺学院年薪制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讲解博士面谈流程以及安顺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传册。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以《坚决打赢引才硬仗 推进人才强校战略 为安顺学院“转型提质”构筑人才高地》为题,从三方面发表了意见,指出当前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盘点家底、检视问题,清醒认识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短板和问题;并对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按照党委人才工作会的部署和人才推进会的要求,坚决打赢引才硬仗,强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为安顺学院“转型提质”构筑人才高地。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总结讲话,发表三点意见。第一指出本次会议要聚焦前沿,准确理解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与艰巨性。第二提出筑巢引凤,高位推动人才引进工作落实,坚持内培和外引并重。第三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建立健全“一把手”抓“第一资源”责任制,营造重才引才用才留才氛围。最后罗荣彬书记希望全校干部师生以本次人才工作会议为新的起点,为学校转型提质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安顺学院人事处

2022322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