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2020-04-17 12:05   审核人:

2020年4月16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罗廷勇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校党委关于开学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毕业班教师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期我校毕业班即将进校上课,做好相关教职工返校的安全保障工作责任重大,全处同志务必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督促指导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加强对返校教职工基本情况的排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预案,做好各学院、部门返校教师的备案审查工作;要加强与校内各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确保突发情况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各项工作面临严峻考验的一年,全处同志要紧紧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第四轮岗位聘任、新进人员培训、劳资社保等事关全校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精心谋划、超前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计划推进。全处同志要增强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全校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