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传达学习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9-12 17:28   审核人:

2019年9月12日下午,人事处处长罗廷勇在人事处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职工会,传达学习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罗荣彬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对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围绕制图院中心工作,紧紧依靠人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