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人事处支部与永峰集团机关支部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2019-06-27 09:17   审核人:

在党的第98个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6日,我校人事处党支部和永峰集团机关党支部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标志着两个基层党组织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基层党建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名宇,永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出席签约仪式。

永峰集团党委书记张文学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推进校企党建共建活动,搭建了深化校企合作的新平台,对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双方在党建方面的合作必将结出累累硕果,并转化为推动学校和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基层党组织与企业基层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党建工作活动载体的积极尝试,值得充分肯定。此次签约,突破了校企合作的范畴,是党建共建活动的创新和实践。双方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努力为高校和企业的党建工作提供可复制的成功经验。一是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要积极搭建基层党组织建设互促共建的平台。互相促进、相得益彰、共同发展。二是要求真务实、抓出成效。要按照既定的共建工作内容,务实、求实、落实,一抓到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认真总结、积极推广。对创建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要认真进行总结提炼,一些可复制的经验要及时推广到学校和企业的党建工作中,争取产生更积极、更广泛的影响。

人事处党支部、永峰集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