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04 16:28   审核人:

4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人事处副处长罗廷勇2018年机构编制管理、工资福利保障、人才引进、“三定“方案、党风廉政建设、人事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纪委书记蔡红英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人事工作与广大教职工的利益密切相关,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人事处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实属不易,值得充分肯定。在下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扎实抓好相关工作,切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一是要严守人事工作纪律,始终确保人才引进工作程序的规范化、程序化,切实引进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二是要着眼于“事业留人”,做好服务人才的各项工作,为人才充分发挥作用创造条件。三是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通过岗位聘任、绩效评价等手段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四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制度的落实,加强对教职工劳动纪律的管理,促进全校教风、作风的转变。五是要加强内部监督,配齐配强人事干部队伍,切实提高人事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柏平陪同调研。(文/图:翟晓芳/韦瑾)

                                    纪委书记蔡红英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