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及时传达学习校巡视整改调度会议精神
2018-06-21 16:29   审核人:

2018年6月21日,安顺学院人事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全文传达了罗荣彬书记在巡视整改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校省委巡视整改和作风建设自查自纠进展情况以及我处牵头整改问题的进展情况,对近期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处同志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再加深。巡视整改和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是系统工程、长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还需要长期坚持。大家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二是要加强整改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围绕整改目标,进一步丰富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在整改落实上加压。全处每个同志都是整改责任人,大家要围绕共性问题和我处牵头的个性问题,群策群力,共同做好整改工作和成果巩固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把握整改机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机遇意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通过巡视整改,全面激活人事工作活力,提升人事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把我校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提供人才保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