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第四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2016-04-01 10:21   审核人:

2016年3月26至27日,主题为“广聚天下有志英才、共推贵州同步小康”的第四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学校领导对参加人博会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十分重视,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安排,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本华率领人事处负责同志及我校网络视频见面评审专家一行6人参加了博览会,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人博会上,在安顺市人博会执委会的统一组织下,对应聘我校的高层次人才进行了现场评审和网络视频见面评审。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层次人才到我校现场报名展台前进行了咨询、洽谈、报名和登记。人博会期间,我校共发放招聘资料两百余份,现场接待各类来访人才五百余人,报名、登记的硕、博士人才近百人。

         

               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在我校展台前查看相关材料 

副院长郭本华在我校展台询问报名情况

应聘人员在我校展台咨询

我校教师参加人博会网络视频见面聘审

原安顺学院院长、现贵州师范大学校长李建军

到我校展台关心我校人才引进情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