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2016-01-08 14:46   审核人:

1月7日下午,经学校党委批准,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所属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等四个部门绝大部分党员同志出席会议,纪委、组织部派出相关同志予以监督,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叶玉莲同志主持。

d:\Documents\Tencent Files\648161838\Image\Group\U6{Q28D`E`AK_HFG4H8M1HE.jpg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认真贯彻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结合支部所属各部门的工作实际,就党员干部思想和岗位实际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

会上,叶玉莲同志通报了2014年度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部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梳理查摆了部门和班子在“三严三实”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此后,各部门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自身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梳理了自身在修身不严、律己不严、用权不严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其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陶文彩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召开了一次严肃认真的、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部门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本身也受到教育和洗礼。他要求,支部所属各部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建立整改清单”、“开展专项整治”,抓好抓实后续工作,努力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科学化、制度化、常规化。同时,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突出抓好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领导班子,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所学科专业结构合理,部分学科专业特色鲜明,教学质量优良,在省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文/图:人事处 张凯 翟晓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