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一次党的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5-06-28 14:50   审核人:

我校第一次党的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安顺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于627日下午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闭幕。

会议按照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罗荣彬、刘雷、陶文彩、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马力、郭本华、支敏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马力、李应莉、韦英、蔡少平、殷红敏、陈韶华、陈朝洪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充分肯定安顺学院升本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安顺学院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创和谐、转观念、谋发展、勤从政、保廉洁”的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攻坚克难,一路前行,在学科专业建设、校园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方面硕果累累,谱写了安顺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升本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充分表达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对加快建成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这一目标的共同愿望。根据这个目标,我们将大力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科技创新工程、人才强校工程、美丽校园工程、管理规范工程、强基固本工程”六大工程,建设“教学质量优良、专业学科特色鲜明大学,科技创新大学、高水平师资队伍大学、山水园林大学,管理规范、运行高效大学,党风、校风、师德师风、学风优良大学”,着力推进八个方面的工作:着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建立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体系;着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推进人事制度改革,重点建设好师资和管理两支队伍;着力推进科研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成果转化能力;着力推进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增强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推进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内部治理能力;着力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真抓实干,只争朝夕,确保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重视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这些重大部署,既结合学校实际,又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

大会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落实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着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建设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大会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把我校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http://dzb.asu.edu.cn/_mediafile/dzbgs/2015/06/29/11nwgskbyc.jpg

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