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同志参加学校2014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
2014-07-12 14:37   审核人:

人事处同志参加学校2014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

 

 

7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2013-2014学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暑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要求,教务处召集各二级学院、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及国资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安顺学院副校长王芳恒教授出席会议,学校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国资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教学部主任,评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主持。

王芳恒校长从培训的重要意义、培训的具体要求和培训的组织纪律保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动员大家全力以赴、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交流,做好我校2013—2014学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培训会上,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支敏教授对数据采集所涉及的重要指标进行了详尽全面的解读,并对涉及到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国资处、科研处和各个二级学院的教学数据进行一一明确,既阐述了内涵意义,又从实际出发做出详细界定和示例。支敏处长针对教师信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信息、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等方面对安顺学院2013—2014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各个表格进行逐项讲解和分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国资处也就本部门牵头的数据指标进行了具体分解和明确要求。

http://dzb.asu.edu.cn/_mediafile/dzbgs/2014/10/09/28zlph1u12.jpg

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