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本科教学工作状态干部专题培训会
2015-09-04 11:46   审核人:

 

人事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本科教学工作状态干部专题培训会

 

201594日上午,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检查干部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人事处全体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了专题培训会。会上,学院副院长、评建办主任王芳恒教授作了《认真学习,精心准备,力争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干部座谈会和专家深度访谈中展开安顺学院干部的良好素质》专题培训。专题培训会由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主持。

在培训中,王芳恒副院长站在评估事关我校的建设发展,事关我校的声誉,甚至生死存亡的高度,深入解读了评估的各项指标体系,并对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和39个观测点的内涵及要求作了具体说明。他从如何做好参加评估期间干部座谈会的准备,到专家深度访谈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讲解,特别强调了干部座谈和深度访谈在专家现场评估中的重要性,列举了专家可能提出的一些问题,安排部署了干部座谈和深度访谈的准备工作。他希望全体干部认真学习研究访谈材料,“吃透”评估指标体系,把访谈和自评工作结合起来,以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对待干部座谈和深度访谈,为更好迎接评估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刘雷院长对培训作了总结,并就迎评工作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提高对评估重要性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关于评建工作的要求上来;其次要认真学习评估材料,吃透读透评估指标;三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通力协作,服从全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