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召开
2014-08-22 11:17   审核人:

安顺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召开

 

    2014822日上午,安顺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在学校水管所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各项工作,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李建军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王芳恒教授,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以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人事处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建军校长从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培训工作、基础设施建设、迎评促建、宣传工作、对外交流、安全保卫工作等方面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在新学期工作安排上,李建军校长从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核心,大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扎实推进2014年全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加快发展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大力推进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切实维护师生员工利益,努力提高教职工待遇;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科研投入与管理,稳步提升学校科研实力;继续实施人才工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扩大对外开放,加强交流合作,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等八个方面对学校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荣彬书记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从继续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确保整改措施取得实效;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认真做好新任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和新一轮科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2014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评建工作为重点,做好各项评估准备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罗荣彬书记希望全校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抢抓发展历史机遇,激情创业、务实干事,“一切要为迎评苦干”,围绕迎评抓好学校改扩建工程和“美丽校园”建设,广开思路、精心谋划,走出一条符合学校实际和时代要求的后发赶超之路,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大学,打造好安顺学院的升级版。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