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参加第二届贵州人才博览会 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
2014-03-29 10:28   审核人:

    3月28日,由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人才城举行。我校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带队,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人才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建设人才创业首选地,推动改革发展新跨越”为主题,为贵州实现“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以进一步实施人才强省、科教兴省战略,大力引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高层次领军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引进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端外国人才、海外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人才集群为主要目标。

   此次博览会为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带来了新的契机。作为省属地方高校,我校抓住机遇,依托黔中经济区、贵安新区核心区建设,挖掘潜力,积极制定各类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积极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加大对我校办学理念、人才引进政策等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此次人才博览会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的工作。

   在本届人才博览会上,共有9名博士研究生和300余名硕士研究生向我校递交了求职简历。通过此次人才博览会,我校拓展了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的引进渠道,学校将在人才强校战略的基础上,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完善的机制,迎接各类高层次人才加盟安顺学院。

          

                           我校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在人博会招聘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