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人事劳资 | 社会保障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2011-03-20 20:51   审核人:

2011 年3月17日下午,我校新进教师座谈会在学院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李建军、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新进教师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陈韶华主持。

会上,李建军院长首先对来自9个省18所大学的25名新教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新老师介绍了学校基本发展状况。他说,近年来一大批优秀的年轻教师加入到安顺学院教师队伍中来,使教职工的年龄结构进一步年轻化,为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这是学校的希望之所在。目前学校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不足,但是,只要大家同心协力,相信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从新教师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新教师尽快进入角色。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人事、教学、科研等相关情况。部分新教师在会上畅谈了自己到安顺学院后的体会。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安顺学院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8087  32214287 邮编:561000  邮箱:asxyrsc@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事处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